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電影筆記('11.4.18)

   
   
   

 
  
 
 

 
  舞孃俱樂部 Burlesque
 
  音樂無論質與量都相當高,原聲帶會很有看頭啊!劇情也還過得去,做為娛樂片效果相當好,華麗的歌舞更是視覺聽覺雙重饗宴,但在Christina Aguilera渾厚爆發力十足的歌喉之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卻是Cher的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
 
  
 
  這首歌,歌詞再搭上她一人在台上的演唱場景,是這部被華麗歌舞貫穿的電影裡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說,女強人真是讓人難以抗拒(到底用什麼身分又到底在說什麼啊),Cher哭的時候我心都要碎了真想幫她支撐一切啊…
 
 
 
 
 
  麻辣女強人 Morning Glory[2010]
 
  讓我笑到整個眼淚狂飆,超級好笑,氣氛和梗也都很有趣,非常適合放鬆心情的片子,劇情也蠻不錯的,描述友情的部分也相當動人,Harrison Ford真是太棒了!!!
 
 
 
 
 
  魔髮奇緣 Tangled
 
  完全就是小孩子片,有趣的部分都在預告裡了,真正的梗和劇情反而都挺幼稚的…不過Happy Ending還是感覺很好就是了…
 
 
 
 
 
  青蜂俠 The Green Hornet
 
  這部片,呃,說實話還沒看片這配對的文就已經看了好多所以一面看片一面腦子裡充滿妄想,就動作片來講動作場面還不錯,有大手筆的感覺,不過劇情整個歡樂到蠻白爛的(主角也是),除了姦…友情滿載甜蜜蜜肉搏和冷戰之外,實在沒啥讓人驚艷的。
 
  有啦,雖然早就知道,但片尾放雙截棍聽到他聲音的時候,我真是難以形容的感動到不行啊啊啊!這是從小就在聽的歌喜歡的歌手耶!真是出乎意料的滿足感啊!小周!!出頭天啦!!!
 
 
 
 
 
  極速秒殺 The Mechanic
 
  然後Jason Statham的片依舊囊括他一慣不可或缺的幾項因素--肌肉&基情,但明明就限制級卻全部集中在血腥部分,動作部分不多不過我是無所謂,露那麼少就唉…不過兩個主角之間蠻有意思的(不知道這是妄想模式還沒關掉的副作用還是真的是這樣…)
 
  劇情還行啦,說得通沒有特別牽強,畫面稍微直接血腥了點,只是另一部普通的動作片而已。
 
 
 
 
 
  魔鬼聯隊 The Damned United 
 
  真人真事改編,講的是足球教練之間的愛恨情仇(沒錯!就是愛恨情仇!),也有牽扯到一些球會運作和更衣室問題,蠻有意思的,不過拜MOU所賜,我很難討厭講話很多爆點和野心很大的教練了,而且,當主角最後下跪道歉的時候,我就已經徹底被這兩隻閃到神智混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