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酋長球場導覽 Emirates Stadium Tours (1/3) —— 球場、專賣店和包廂



酋長球場導覽 Emirates Stadium Tours (1/3) —— 球場、專賣店和包廂 (Official)

雖然我不是槍手球迷,但第一次參加球場導覽真的非常好玩,很開心很滿足!



阿森納有唯一一個在倫敦用球隊名稱而非地名命名的地鐵站,從地鐵站出去之後跟著指示走個三四分鐘就到球場啦,先到專賣店晃晃⋯⋯


球衣當然不可少啦。



當然還有各種周邊。


店外面的裝置藝術。



要走過天橋才會到球場。



球場很大啊,結果我走到另一邊發現更大的售票處跟更大的專賣店,要參加導覽要到這邊來買票才對。



外面廣場上的裝置藝術,地磚都有槍手標誌。



買票後可以輸入名字,參觀完之後會免費給一個參觀證明的東西。



語音導覽的機器,可以掛在脖子上,有多國語言可以選擇,不想花腦袋只想輕鬆看球場的我還是選了中文啦。

發了紅色的耳機而且沒拿回去,可是耳機蠻爛的,超級小聲,最後我乾脆不用耳機直接開擴音聽還比較大聲。


這個語音導覽的設計我還蠻喜歡,讓你自己邊聽邊走,只要跟著指示走,指示牌上會有數字讓你對應著聽語音,就可以完全以自己的步調參觀拍照。



首先來到董事包廂,儼然飯店水準,桌上也印有槍手標誌。



最前面右邊第一個位置是主席的位置,看出去視野非常好,就在球員通道上方。







天氣很好照片超漂亮啊,不過風很大就是了。



噢對了這是2014年的足總杯獎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