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布魯塞爾一日遊 Brussels (5/6) —— 食物 + 屠夫海鮮街



布魯塞爾一日遊 Brussels (5/6) —— 食物 + 屠夫海鮮街Rue des Bouchers

吃吃吃。




早餐,在一個也是蠻當地感覺的店,熱巧克力超好喝。






屠夫街 Rue des Bouchers

也叫海鮮街,在網上查資料說來布魯塞爾就是要吃淡菜Mussel+薯條,早上經過這條街的時候因為不是用餐時間所以空蕩蕩的,店員都站在外面不斷招攬,其實有點壓力啊尤其是才剛吃過早餐,就都一律回答晚點再過來。


傍晚回來看完尿尿小妹就直接在走出來的巷子決定要吃淡菜了,是說雖然這裡一條街滿滿都是餐廳,賣得東西倒都是大同小異,價格差異也不大。



選了個十歐的套餐,有一鍋淡菜,一盤薯條和啤酒(比利時嘛),覺得這性價比還算不錯啦,這就是削價競爭的結果啊。


也有很多其他選擇啦不是只有淡菜,看到對面有一桌超級豐盛的,不過我是覺得麵包沒啥必要啦,光是薯條其實就蠻能夠填飽肚子了。

至於啤酒我是沒什麼琢磨就不假會多說了,不會太苦還可以啦。


半戶外的開放式用餐環境。



還有個大鐵碗給裝垃圾用。


一整鍋噢超多的,一開始吃感覺永無止境,不過不至於會吃到太飽,畢竟雖然視覺效果很強大,不過其實大多是殼。

淡菜很好吃噢,也不腥,湯汁也很好喝,我是不太敢吃上面那些菜啦軟軟的不喜歡。


 薯條當然也沒有調味料嘍,誰跟你加價買番茄醬啊⋯⋯後來我都直接沾淡菜鍋裡的湯汁吃。



完食!









最後當然要品嚐一下比利時鬆餅啊,該做的事還是得做您說是吧。

雖然說招牌都說一歐但是那是完全沒加任何玩意兒的價格,大多數店鋪上都有像這樣的展示,覺得還蠻不錯的,我就直接用指的問多少錢來點餐這樣。



後來點了個五歐的草莓加鮮奶油加草莓醬的組合,很好吃,不過搞得亂七八糟的,附上的叉子小得可憐所以最後放棄了用手抓,鬆餅很香,鮮奶油非常好吃不會太甜,搭上草莓恰到好吃,最後就用鬆餅結束這一回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