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慎選報告主題

  
  Goal! 
  雖說做報告比起考試有趣許多,它終究也只是另一件無趣的事情。
  所以我總是私心的把報告內容跟我感興趣的事情沾上邊(EX.OB報告主題:從電影看領導)
 
  剛才作完的英文分組報告主題是我們自己選的(需要時事相關),結果主題是極限震撼Fuerzabruta,我不否認我一開始的確是有點興趣,但其實也不是那麼想去(通常炒的越熱的東西就越讓人冷感嘛)
 
  但做了報告找了一堆資料之後,我變的非常非常的想去了。
 
  嗯,我真的很想去,但是,噢,我好窮…

 
 
 
 
  
  Bruce Wayne 
  最近對貝爾的愛也整個狂熱了起來,我原本以為已經對這滿身陰沉氣息的傢伙免疫了,結果還是風風火火的被布魯斯給迷倒了…噢,讓我們繼續探索新世界吧!
 
  好其實呢最後放這個是因為12月HBO要播黑暗騎士啦,不過為啥不播開戰時刻呢,布魯斯的萌就是從賴床開始的啊(蝙蝠是夜行性動物!),噢他那白嫩嫩的手臂…
 
  對了,旁邊音樂一直有在更新,不好聽我怎麼可能放上來呢,請手動播放,拜託了!施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