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愛與淚水

 
  
 
  期末考即將終了,我在(正處在被當邊緣的)商事法課本前,一面看這影片一面在室友背後默默落淚,但如果你真的認識我的話,你就會知道這完全沒有一點是為了這頗高的重修可能性。

 
  
 
  首先配U2的One是大犯規,早就不知道為這首歌動容過幾次了…
 
  We're one But we're not the same
  Well we Hurt each other Then we do it again
  One life, but we're not the same
  We get to carry each other, carry each other...
 
  我知道,這個平衡讓我存活,讓我總是悲觀的對世界憤恨無奈,但卻也總是無可救藥的相信世界和平,相信這一切可以改變,計畫著最糟,卻希望著最好,我會替自己的樂觀感到太不成熟太不現實,卻暗自希望能一輩子都保有這份信念。
 
 
  第二是為那些曾經閃耀過的大師們,球場上的人來來去去,留下來的名字,他們的榮耀與遺憾,都會隨著時間消逝,為他們應得最終卻沒有得到的成就惋惜感嘆,如果那時候沒拿到,之後也不會再有機會拿了,命運如此巧妙安排,讓人不勝唏噓之餘更覺得哭笑不得。
 
  去年最珍貴就是與足球戀愛了,而所愛的他們現在如此耀眼,但能持續奔跑的生涯卻是如此短暫…我最不懂得為未來傷感了,只要能在他們發光發熱的時候跟隨著他們一同歡笑哭泣就好了,為了他們,和這個世界,愛與淚水我從不吝嗇付出,當然也不後悔。
 
  For the glory, the passion, the tears, the world, and the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