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這首歌忽然闖進腦海中,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這,是我現在的感覺。
 
  現在,我只感覺得到,愛,還有,對這支,身著白色的球隊,毫不保留的,支持、與包容。
 
  
 
  讓我無法憤怒,甚至自己責罵完之後又不願看到別人怪罪,明明這次,真的覺得會贏的,真的真的認為,不止是相信,覺得已經無限接近了,而我現在依舊如此認定著。
 
  這不是一年前那種在無知天真下的期待,不是之前那種無法預期的狀態,像在空曠處突然遭遇的、猝不及防的雷擊,反而像是站得離巨大銅鐘太近,結果被沉重鐘聲給震得麻木無感。
 
  但沒有關係了,有輸的很慘澹難堪的時候,就會有贏的淋漓盡致的時候;有踢得一蹋糊塗的時候,就有踢得風生水起的時候,面對這種公平,除了等待,抱怨又有何用呢。
 
  我喜歡去看球,因為我知道,不管被進了幾球,或者輸了幾次,那些球迷會一直在那邊看著,無論球隊踢得多糟,輸得多慘,下一次他們還是會出現,依舊,帶著愛、支持、與包容。
 
  我,其實也只是希望能成為其中一個一直看著的人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