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On a Supersonic Train

Supersonic Train
  
 
  第一次我聽到這首歌甚至也沒聽完,根本沒想到它會變成我的ALL TIME FAVORITE,它其實就跟很多其他我愛的嗑藥歌一樣,聽不膩的墮落的輕飄飄的超現實感,但只有這首真的不會膩,仍然能從前奏就讓我著迷地難以自拔。
 
 
  然後我他媽的完全不懂這首歌他媽的是在說什麼。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愛。

 
  
 
 
  我當然早就知道,不管活在世界的哪個地方都一樣。
 
  因為我的牢籠,是我自己。 
 
  當熱情隨著時間消逝,活著的感覺越來越難被喚起。
 
  被那些他媽的沒有意義的恨與無謂逼到死角。
 
  不相信任何人,連自己也不相信,跟任何人都不親近,連跟自己也一樣不親近。
 
  我他媽的當然知道在哪個混帳大洲都一樣,沒有人的想法是可以被輕易改變的,我的也不例外,就算它那麼該死的偏激負面,我跟它相處的歲月長到我能從容地面對它,然後,就跟其他人一樣,讓它帶我到那個難以預料卻又不出所料的未來,只要時間夠長,每個人的生命線都會降到零。
 
  誰又他媽的在乎自己會有什麼危害生命的小習慣?抽菸的人在乎嗎?喝酒的人呢?吃甜食的?真的有人在乎嗎?就像我當然能和我的憤世嫉俗相處一樣,它有沒有害真的重要嗎?改不改變真的重要嗎?只要這世界能給我的樂趣還大於痛苦不就好了?
 
  我怎麼可能去追尋什麼新生活呢,不覺得這樣揣測太盲目了嗎,首先我不覺得我現在的生活有什麼不好(有什麼好也說得通),也不覺得有特別想要的生活(特別不想要的生活倒是太多了),要說想逃離現在的生活勉強說得過去,但也不是因為這樣,沒有什麼特別到只能逃跑。
 
  真的要什麼新生活,大概只能把腦子換掉吧,想著完全不同的事情,變成另一個人,那還叫做什麼鬼新生活嗎,那根本是另一個新的人吧,現在既然我沒辦法改變自己,那也沒有人有辦法,反正也不干任何人的事,我就是只考慮自己,因為我他媽的連自己都搞不定,可以嗎。
 
  我現在呢,下令,放逐我自己,讓自己自生自滅,像過去的政治犯,那些落魄的皇室一樣,被逐出國界,一個人孤苦伶仃地死,想要享受那個,該死,我只是想折磨自己,讓自己不要這麼好過,不要變得像那些人一臉醜陋噁心渾身散發著臭味還聞不出來,難道不行嗎。
 
  我知道我該死的腦子健康的程度就跟我身體的健康程度成反比,那又怎樣,總之人終究會一死,而死因真有那麼重要嗎,那要用什麼樣的棺材才會讓屍體不會顯得冰冷而了無生氣呢?
 
  我的話,只要不要拖太久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