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訂製明信片開箱!!

postcard
  
  
 
  這次德比身為板主之一自告奮勇主辦了板聚,決定要送點小紀念品給早報名的人,最後就在雲端印刷訂製明信片這樣。

 
  
 
 
  包裝+發票
 
  這是剛拿到的樣子,還有發票在裡面,我是直接去他們公司自取的,錢的話則是下訂單的時候就直接線上付款。
 

 
  貓貓貓
 
  至於為什麼開頭會放貓照片呢,因為我…呃…徹底迷路了,去的時候也迷路,回的時候也迷路…我對自己的方向感還算有自信,所以還蠻沮喪的…走著走著就拿出相機來亂拍假裝自己是觀光客這樣(其實我沒來過龍山寺耶,彩卷行超多的)
 
 
  
  牛皮紙盒
 
  回歸正題,包裝是牛皮紙盒,蠻有質感的,好像訂幾套有幾套沒有,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開箱!
 
  開箱!!
 
 
  
  小包裝套
 
  一份是八張。
 
 
  
  這次訂的明信片(正面)
 
  感謝我的噗浪球迷好朋友(多莉、林拉拉…)們提供給我的圖,解析度很大很清晰(多莉幫我調色&看解析度),質感也很棒(戴大星專業顧問!),在大家的幫助下順利的完成了!
 
 
  
  背面
 
  由於避免選擇問題&統一紀念,正面只有兩種樣式(不過其實可以選八種),兩面都簡單為主,背面再外加小小的紀念字三行~
 
 
  
  折價卷
 
  送折價卷其實還蠻聰明的,因為我的確有想再做,只是原本打算要試試看別家的,這樣算下來真的比外面買便宜很多啊,當然我是自取省了運費啦,雖然迷路了…
 
 
  
  正面再一張
 
  希望皇馬不要告我使用肖像權,我這沒有商業用途…
 
  最後希望這次板聚活動順利嘍!這次有點遺憾是量訂太少了不夠發,不過以後應該會繼續做明信片吧,覺得是好禮物,質感不錯,可以自製又比外面買的便宜~
  

2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