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搖滾時代 Rock of Ages

Rock of Ages


搖滾時代 Rock of Ages (2012) (IMDb)

開這篇只為歌頌阿湯的性感。




基本上這種片就是劇情沒什麼好講的這樣,主線男女主角我都不認得整個走向蠻老套無趣,歌當然相當不錯(應該說必須不錯),經典歌再加一點穿插改編的效果很好,熟悉感跟新鮮感並重,音樂這部分的娛樂性可看性還算夠啦我喜歡搖滾~



這部還是就是要拿來看阿湯啊啊啊啊啊啊啊,光是為了他這種很不合我胃口的片我也願意再看啊,他唱得怎樣或是其他什麼都無所謂啦而且也都不重要啊(徹底無理智狀態),再怎麼放蕩下流也都不會崩啊真是太棒啦啊啊啊啊---



這角色真是妖孽美,他完全駕馭這個被稱做搖滾之王性感之神的大角色而且就像影片評論裡面說的一樣--完全喚起大家對他有多麼性感這件事情的印象--遙想當初夜訪裡面被他金髮吸血鬼姿迷到整個神魂顛倒至今依舊穩守個人心中最性感吸血鬼扮相,小布我是連看都不看的啊(夠了噢)

但基本上演員本身本來就不可能比電影角色更有魅力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現實這玩意兒就是很容易讓人冷掉,所以如果喜歡哪個演員演的角色我都盡可能讓自己不要去了解演員真人本身這樣,但這傢伙50歲了然後還這麼統御全場實在是太犯規了,這部片沒他我都不敢想會變成怎樣了啊,實在是太誇張了這整個。



連續兩篇感想都在發演員花癡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