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神鬼認證4 The Bourne Legacy

Bourne


神鬼認證4 The Bourne Legacy (2012) (IMDb)

做為一個前三集看了相當多次而且非常喜歡傑森包恩的人來講,要看4其實還是蠻期待的,而且我也終於開始覺得Jeremy Renner還蠻可愛的,所以基本上是看得蠻開心的啦…



個人非常喜歡裡面穿插很多包恩的片段,跟第三集重疊之外也把一些後續稍微交代,有種讓人直接接上之前的時間線那種恍如昨日的感覺啊(不過其實電視很常播包恩系列我也很常看所已其實也沒那麼不熟悉就是了),光是可以看到麥特戴蒙的臉個人就很開心了,幾個先前出現的演員有新片段也超小驚喜的。



就我個人而言最大的驚喜絕對是愛德華諾頓,我看片基本上如果不是從演員去追的話就完全不會事前注意誰演,所以看到他真是讓我太開心了,又是這麼個很威不崩的角色(沒辦法先前才因為他看了第25小時那可真是…),讓我整個很想站到他那邊(其實只是另一個我無法抗拒的人這樣)

在這裡大概為了這個角色有說服力吧眼袋很深頭髮也有點白略顯老態,當然還是整個超有魅力的,不過就會有種超級娃娃臉也抵不過時間的感覺,說到這裡瑞秋懷茲我認了半天還不確定,跟印象中的她不太一樣,以往我都能非常篤定的認出她來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認人功力有所倒退還是她真的有變就是了。



基本上這次看完,感覺有種意猶未盡的不滿足感,比起先前幾部的劇情這部的主線稍嫌單調薄弱,基本上把包恩線交待完之後就只繞著逃亡打轉,在經歷過第二集跟第三集的腦力大激盪之後還真的稍微覺得有點不夠,畢竟看包恩威得不像話一開始就無敵100等已經習慣了,這次有點弱弱FU實在是小小傷感啊…

不過看主角帶著一臉傷問CAN I STAY實在是太awwwwwwwwww了所以我願意寬容以待這樣,摩托車追逐也蠻過癮的,個人認為這部及格啦,最後切主題曲的部分仍舊是讚得不得了(好喜歡總是這首),這系列可以稱得上是最會做ENDING切歌的電影了,每每都讓人完全無法克制嘴角忍不住會心一笑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