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電影筆記('13.2.18)


這次的二輪水準超高的真是滿足啊,照慣例劇透有,慎點謝謝。

007:空降危機 Skyfall
捍衛聯盟 Rise of the Guardians
亞果出任務 Argo
末日倒數怎麼伴? Seeking a Friend for the End of the World



007:空降危機 Skyfall (2012) (IMDb)

首先不能不放一下這首,做為開頭簡直無話可說的完美,話說007系列一向不太合我的口味,雖然Daniel Craig演的前兩部也都看了,但老實說只能用硬食來形容,動作片已經算是個人偏好的題材了都還嗑不下去…



不過這次我就真的沒話講了,讓人非常享受其中,絲毫沒有硬食現象,劇情不複雜(最起碼我看完還可以簡單用幾句話解釋出來),其實也沒什麼預料中的黑暗,且大場面過癮,還可以享受一下不及格的007給我們的無限驚愕瞬間…


好啦在這裡沒必要假裝看不到房間裡的大象,有鑑於在此片首輪就已經對00Q略有了解,實際看的時候還真是稍稍有點失望,這互動也太少啦(不過好歹這次007勾搭的女人比較少),不過我得承認Q比想像中可愛就是了XD

最後有關S00,007先生表示:起碼這次我還穿著衣服,科科。







捍衛聯盟 Rise of the Guardians (2012) (IMDb)

這部也是稍微略有耳聞的片,實際看真是非常驚豔,大家也知道我對動畫片是以極盡苛求的態度在面對的,這部每個守護者讓人不愛都不行,倒是反派稍微有點尷尬(還是說只是我已經習慣在愛反派了…話說回來,配音卡司還真是強大啊,雖然Chris Pine的聲音有點耳熟但我還是一個也沒認出來哈哈),總之整體來講高分過關啦~







亞果出任務 Argo (2012) (IMDb)

亞果反而有點讓我有點失望,還有那個什麼、咳、政治正確,IMDb拿8太兇惡了,不管怎樣先給Ben Affleck一個大大的GOOD JOB,這部片非常棒,氣氛也達到一個很微妙的平衡,正所謂演而優則導,導而優則…(接著是劇透時間)

至於我為什麼會失望就是最後結局還是太好萊塢公式了,我不是說真人真事就是因為有成功才會拍成電影,而是警車跟飛機比速度什麼的我超想大翻白眼這太要命了…過度刻意到讓人完全無法投入,不要這樣為高潮而高潮好嗎…

結論:片尾放真實照片很棒。







末日倒數怎麼伴? (2012) (IMDb)
Seeking a Friend for the End of the World

這部時間剛好放進來衝著演員看一下,結果是很棒的片,原本由於片名以為有喜劇走向我還在擔心這個世界末日是空包彈(那我可能會氣到內傷吐血--好啦頂多苦笑一下),結果收尾相當不錯,整部片裡也有很多很觸動的劇情,然後當然也忍不住想一下自己末日要幹嘛…

開玩笑的,我沒認真想過這個問題,也不打算認真想個答案,世界末日我一向抱持著欣然接受的一貫態度(或許比對生命中很多事情都還欣然多了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