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真實與虛幻之間 (1/3)



Weta Cave (Official)

這是威靈頓的重頭戲,Weta Cave就是那個拍了一大堆電影的工作室,魔戒哈比人第九禁區…我一直留著這個地方想等著身上有多點錢再來,不過終究還是忍不住打算不管怎樣先來看看也好。



我從市區搭2號公車,聽說一趟要4.50之類的,所以上車的時候跟司機買了Day pass(9.50),不過我也只搭了來回這兩次,這麼算下來也沒便宜…反正這裡的交通就是這樣,又貴又沒效率,唉算了這不重要…

是說在公車上似乎看到了綠屏真是整個超激動的!至於要在哪站下呢聽說是最後一站,我跟司機講了我要去哪但是我忘記請他叫我,但是好心的司機還是叫我了,而且還很詳細地給我指路,這大概就是看起來像個觀光客的好處唉…



附近真的是超…紐西蘭式的住宅區悠靜,住市區一個多月了還真是超不習慣的(雖然我其實也沒習慣過),只有那邊一直有人潮,外面還有三隻食人妖坐鎮,非常好認。



免費的部分呢,就如傳聞中的一樣,非常之小,一堆展示商品標價整個超變態,還有一個超迷你博物館…


這裡我花了一些時間好好看了下每一個模型,個人認為要來這邊多少還是先看下電影比較有感覺,這裡主打的是魔戒系列、哈比人系列、第九禁區、金剛、丁丁歷險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