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卡迪夫一日遊 Cardiff



卡迪夫一日遊 Cardiff

真是不忍說(並沒有),Cardiff超級無敵無聊的啊啊啊——





Cardiff Castle

頂多就城堡勉強看看啦,登高看個景一下而已,要花錢進去的地方我當然就跳過啦。


護城河!



真的還蠻有堡壘感的,非常扎實穩重。


往上爬可以看市景。


是說樓梯超陡超小的還蠻恐怖的⋯⋯




城堡旁邊這個建築裡面好像我還逛得比較久噢。



一些非常華麗的室內裝潢。


還有書,不能碰都擋住的。




接下來跑到大街晃晃。


進到市場啦,我一直都蠻愛逛市場的,而且東西比起倫敦真是便宜得嚇人啊啊!














中途遇到這個我不知道在幹麻,有騎警是不太稀奇,但山羊就蠻特別的噢。







Millennium Stadium,千禧球場,無聊。



結果又跑進博物館了,已經對博物館無感了,但是市區實在太無聊了,而且天氣很差一直下雨,又濕又冷,實在提不起勁來搭公車去海灣,更何況我也不是Doctor Who粉,Torchwood連一集都沒看完,所以最後意興闌珊的在市區逛街混到完⋯⋯

Cardiff真的超無聊的,每個路標都用兩個語言寫說老實話實在是很多此一舉,英文母語人就是愛這樣自欺欺人假裝這樣就雙語勒,哀哀哀也是因為Cardiff實在太無聊,搞得我失去一日遊的興致好一陣子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