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愛丁堡一日遊 Edinburgh (3/4) —— 景點



愛丁堡一日遊 Edinburgh (4/5) —— 景點

一些小景點集合在這篇。





聖吉爾斯大教堂 St Giles' Cathedral

在主要大街上很顯眼的這個教堂,免費導覽的嚮導說它其實不是教堂,不過原因呢我忘了總之很複雜巴拉巴拉⋯⋯


可以免費進去參觀,大家也知道教堂不就那樣咩,我主要是進來坐著休息的哇哈哈,畢竟教堂裡面什麼沒有椅子最多啦。









The Elephant House

前篇也提到J.K. Rowling在愛丁堡寫了第一部哈利波特,這間咖啡館就是她當年寫作的地點啦。






蘇格蘭國立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Scotland

這是另一個我找地方休息的地點哈哈。


小鬼真的太多了很可怕尤其是校外旅行的,我一個沒注意被瞬間包圍真是太恐怖了⋯⋯



四平八穩啊這個博物館,我想我可以正式宣布我的博物館狂熱症已經痊癒了。



其實這才是我進這個博物館的主要原因,跑到五樓可以從高處拍愛丁堡,畢竟我可沒錢進愛丁堡城堡嘛(其實覺得跟溫莎城堡有些重疊啊,不太想花這個錢看差不多的玩意兒是吧),只好來這邊拍免錢鳥瞰照啦。






雖然天氣昏暗但是感覺似乎更像陰鬱的電影場景噢,真是美呆了愛丁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