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天使與魔鬼 Angels & Demons

  
 
  天使與魔鬼 Angels & Demons 
  BUT其實我對電影或劇情都不想多言,小說也很久以前看的了,當然更不可能講湯姆漢克…所以,不用懷疑,這又是一篇掛羊頭賣狗肉的超崩壞網誌(副標:隱忍的男人啊)

 
  
 
  
  這次要講他啦
 
  就是他,他是伊旺麥奎格…這部片裡他好萌啊,其實我之前就覺得星戰系列的歐比王超級可愛了,唉,到底還是角色性格魅力在作祟嗎。
  
  歐比王是個性格隱忍的角色,跟著師父的時候就是個聽話的好孩子,安分守己中規中矩地遵循絕地武士的正派作風(ex.禁慾XD),收了小徒弟卻總是不太聽自己的話,更別說是最後徒弟比自己厲害,除了被徒弟救之外,最後還被背叛被殺掉…
  
  
  沒錯他就是歐比王 鬍子鬍子鬍子
  
  歐比王,真是個讓人心疼的隱忍的男人啊…他身為絕地武士的驕傲(光劍是優雅的武器~),他的聽話他的無奈他的愛…噢!安納金!你怎麼忍心離開你可愛的師父!你本來可以成為一個超腹黑年下攻啊!
 
  持續離題補充:我迷上歐比王的關鍵,是三部曲時,還是親愛徒弟的安納金背著昏迷的師父逃命,途中掛在電梯井裡時歐比王醒了,因為懸空嚇了一跳緊緊抱住安納金,那一幕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無限次倒轉重播),唉,曾經如此美好的師徒關係啊! (連看星戰都可以萌XD)
 
  
  
 
  回歸正題,天使與魔鬼先前我看過小說,對總司庫的印象還算深刻(畢竟是關鍵人物),但是,電影的真實畫面卻超乎我所料的傳達出了小說無法營造的氛圍…
 
  在一群老人主教的包圍之下,年輕又腰細的總司庫實在太突出太正點了,畫面一對比那反差真是太強大了,再加上男主角又是湯姆漢克(忽略ing),嗚嗚嗚伊旺麥奎格的存在真是美好的讓人想落淚啊!
 
  莊嚴的黑色主教服雖然包的緊緊的,但那條寬腰帶的存在效果驚人,整個就是大破功,嗚哇在那層層包覆之下的腰太纖細太誘人了,嗯,我覺得我好像忽然理解了一些事情…
 
  而且講話溫和,語氣輕輕柔柔,就算態度強硬也感覺柔弱,神情帶著失去父親的悲傷,對群眾生命的擔憂,還一直被老人欺負(誤?),嗚嗚嗚隱忍的男人啊(根本就不是這樣)
 
  跳傘活下來時好感動喔,明知不是這樣結局的,卻希望故事就這樣結束,偉大隱忍的美人總司庫成為受到眾人愛戴膜拜的年輕美人教宗,啊!那會是多麼美麗多麼強大的存在呢!
 
  我看小說的時候毫無異議的接受了這個結局,但是電影裡的伊旺麥奎格我實在不想看他燒死啊!就算事實是如此地殘酷,但他的隱忍他的細腰他的魅力卻是不會改變的啊!
 
  噢!伊旺麥奎格,實在太適合這種隱忍的角色了,那種忍耐著承受著什麼的模樣讓人心疼卻又想要看他被欺負…那恰到好處的隱忍真是個讓人難以抵擋的強大萌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