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自己

  
 
  當改變不停襲向我的時候
 
  
 
  雖然無比清晰
  卻又曖昧異常
 
  總是堅定無比
  卻又充滿疑惑
 
  我是如此清楚的了解自己
  知道自己從來都不打算成為誰
  知道自己根本就都不在乎
 
  力不從心的事情
  明明打算都放棄了
  卻又抱著一絲希望期待
  一直這樣重複著折磨
  到最後只好麻木不仁
 
  為自己的冷血感到心寒
  卻又為自己的熱情無力
 
  正因為是自己
  不是任何慣例或是例外
  是真實的自己
 
  所以我才會
  躲開那些把大家都變得一樣的改變
 
  因為是自己
  不是其他人
 
  答案也只有自己才知道
  只有自己才找得到
  

6 則留言:

  1. 無論如何都感謝妳的出現,對我來說那是莫大鼓舞。

    回覆刪除
  2. 雖然一切都在改變
    但我仍願意去相信
    那些我希望的不變

    回覆刪除
  3. 如果你還願意,其實我跟貓子還是會在那裡。

    回覆刪除
  4. 抱歉 萬分感謝
    對我來說這樣就足夠啦

    回覆刪除
  5. 了解了:)
     
    妳有看了村上的新書嗎?

    回覆刪除
  6. 嗯1Q84的話台版還在翻譯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TimesHtml/authors/murakami_haruki/index.html
    啊啊啊啊啊啊好期待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