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比比漢堡排 Hamburg Steak

  
 
  比比漢堡排 Hamburg Steak
 
  想了很久終於去吃啦,在忠孝敦化附近的巷子裡的日式漢堡排。
  詳細菜單請點官網,這次吃的是商業午餐,便宜喔~ 

 
  
 
  
  湯 其實我也不知道叫什麼
 
  
  香濃起司漢堡排
 
  
  手工特製漢堡排
 
  特地去吃的漢堡排,不負期待真的很好吃,嗯嗯嗯怎麼說呢就是漢堡排嘛好吃好吃,還有附飯可以配著吃(而且可以續喔)
 
 
  
  手工特製布丁
 
  網路很推的手工布丁,商業午餐沒有附,所以特地加點(30元),吃完之後我也要加入推的行列啦,這個布丁真的很好吃,口感綿密有彈性,若是有機會去吃不要錯過喔~
  

6 則留言:

  1. 天啊,
    回到台灣其中有一個想念的東西就是漢堡排啊...

    第一個當然是牛舌啊,
    在網誌推了這麼多次。

    我去台北帶我去吃?

    回覆刪除
  2. 牛舌沒吃過不知道耶
    你來台北要吃什麼我都帶你去啊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