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別這樣啦

  
 
  是啊魔戒耶又看了一次,根本不記得到底看過幾次了,明明看完都很累,每次重播還是又再看。
 
  除了那無庸置疑比精靈還漂亮的小哈比佛羅多之外(他的鏡頭全部柔光吧),亞拉岡永遠是值得再看一次的理由啊!不過其實三我就不是很愛看,佛羅多重頭到尾都髒兮兮,亞拉岡的頭髮又太整齊了XD
 
  但是為啥看了那麼多次這次我還是要拿出來講呢,那是因為… 

 
  
 
  
 
  …對啊他好眼熟,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哈利耶。
 
  
 
  先前看萬惡城市Sin City的時候,真的是整個被他嚇到,雖然認是認出來了但是真是不可置信--為啥他可以搞得這麼變態啊。

  
 
  這部黑白的所以我原本有點擔心的血腥部份並不難接受,真實度下降很多但是一樣不變的能讓人印象深刻,非常深刻,不是很可怕,是很噁爛,有些角色的存在就感覺超級噁,這個正巧就是其中之一啊。
  

  
  Elijah Wood as Kevin in Sin City
 
  嗚嗚嗚別再這樣折磨人了,有時候我覺得這些戲路很廣的傢伙根本就是想整人,害我這次看佛羅多的時候一直想到這個變態殺人魔凱文,他殺妓女然後吃掉她們耶,超噁超變態的,更別提他最後的悽慘死狀,可惡想忘都忘不了…
 
  
  Elijah Wood as Frodo in LOTR
 
  我不能忍受我們的萬人迷漂亮可愛小哈比變成超噁心變態殺人魔啊啊啊啊--別這樣,快讓我忘記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