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醉後大丈夫 The Hangover

  
 
  醉後大丈夫 The Hangover
 
  好白痴~好好笑~這部真好看啊~

 
  
 
  
 
  中文片名還真是不知所云,用英文片名「宿醉」直接點出主題。
 
  本片內容由一個新郎和他的伴郎們婚禮前在拉斯維加斯的單身派對開始,接著隔天他們在一片混亂中醒來:房內有雞和嬰兒,廁所裡有老虎,原先的賓士變成警車,馬上就要結婚的新郎不見了--更離譜的是,喝的爛醉的他們居然什麼也不記得。
 
  劇情主旨簡單講就是上下兩圖的標語:「What happened last night?」和「Have you seen this men?」,用倒敘法,讓觀眾跟著主角們一面尋找新郎一面慢慢發現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Justin Bartha
 
  這部片之前就看到版上好評不斷,不過本身其實不太容易受影響看首輪,所以一直拖到二輪才看。
 
  不過還真是不負期待,超好笑的!應該說,比我以為的還好看還好笑,內容雖然又白痴又瘋狂卻又不會太OVER,一堆笑點更是讓我笑到停不下來(網上有人說美式幽默?這我不懂,我只知道我笑的很過癮)
 

  
  Bradley Cooper
 
  裡面幾個演員也都不是第一次看到啦,大片裡面主角旁邊的跟班&朋友之類的,我蠻喜歡Justin Bartha的不過他後面戲份不多(哈哈因為大家要找他嘛他當然必須消失XD),至於Bradley Cooper這部真是大出風頭啊,嗚呼好配角們當起主角也很棒啊,加油~
 
  
  Tiger
 
  其實這部片裡我最愛的不是上面兩個演員,而是廁所裡的老虎啊…嗯,老虎好可愛喔,這些大貓們真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生物了,養起來不知道好不好玩(應該也不能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