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看起來像也好

 
  這禮拜忙到在學校的時間沒有一刻是閒下來的,但這幾乎可以說是自作自受,除了報告和作業之外,都是我貪看電影小說才把時間用完的,而且平常我實在太悠閒、懶散慣了,真正做事忙碌起來簡直要命,老覺得渾身酸痛。
 
  再加上我平常的小毛病:總是在睡前想東想西,非得要折騰個幾小時才能入睡,結果是無論再早就寢,白天早起還是累的必須要睡午覺,然後晚上又精神好到睡不著,是啦這就是惡性循環…
 
  好吧,閒話家常就到此,提到正題吧,這次作報告,真是讓我獲益良多,除了早因為住宿而被消磨的很圓滑的脾氣之外,雖然有點蠻橫,但一直以來都在逃避的許多事情我都正面迎戰了,這樣的我也算是有所成長了吧,就算我其實不是在乎這樣。
 
  雖然我的確無法停止疑惑這一切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當你打算得到什麼的時候,就一定會失去什麼,我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這點,雖然覺得必須得到的是理所當然,但那些失去的卻讓我難以割捨,我真的要變成那樣的人了嗎?
 
  最近網誌都不知道該打什麼,太多事情不想記下來了,我只想在這裡寫一些我喜歡的事情,以後看的時候就不會忘記了。雖然看起來像也好,但要是可以,我真的想當個沒有煩惱一直很快樂的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