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Badass

 
  永不放棄!奮戰至死!

 
  
 
  今天期中考做了一件我一直都很想做的事情:寫一篇作文給老師,問候一下老人家身體,順便抒發對社會教育考試制度的一些見解。
 
  六年國高中生活,到底是正還負,膽子被磨掉多少了? 
 
  對,學會了社會生存必須的忍忍忍忍忍忍,低調適應壓抑,融入群體不要找麻煩才能過輕鬆的生活--現在我不打算要過輕鬆生活了。
  
  好累,忍耐忍耐忍耐忍耐,近期目標親切人已經開始常規化,現在不知不覺就開始(或一直存在甚至可能是本體的)霸道人生涯了,活著不管再怎麼努力都還是很辛苦,我反正已經決定要挑戰艱難,那就要盡可能照自己想要的去做。
 
  就算一味追求快樂的人生,人生也絕對不可能只有快樂的那面,只想過得舒適簡直比狗都不如,我從物質享受的甜蜜地獄輪迴中逃出來,不是為了煩惱那些雞毛蒜皮的日常瑣事。
 
  辛苦的痛苦的艱苦的難堪的悲哀的可恨的通通都來吧!我必須經歷挫折,變得更強才行!
 
  永不放棄!奮戰至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