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For all the sudden

 
  
  
  我不念舊 不懷念 還未曾體驗過失去最愛的傷痛
 
  但我仍然 驚得像是被強光照射的鹿般
  直到現在 都還沒有從震懾中回過神來
 
  我還不知道生命中的悲哀
  還不打算扎根到無法逃跑 
 
  但當以為會長期陪伴的 意外脫離時
  明明 這種 猝不及防 並不是第一次
 
  而所謂失去 是就算有心理準備 也無用的
  因為 每次遇到 都還是讓我 那麼 錯愕
 
  為那些 來不及 珍惜的存在
  有時候我會為我的善忘傷感
 
  但那也是 很短的 有時候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