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Wishes and Goodbyes

 
 
  既然要集氣那我這裡也來發一篇好了…
 
  1. 希望卡卡可以在皇馬呼風喚雨
  2. 希望皇馬可以拿很多很多冠軍(在歐洲和宇宙都呼風喚雨)
  3. 這個我就自己留下了
 
  皇馬值得,卡卡也值得,希望我也值得。
 
 
  *
 
 
  就算我們可以努力保有赤子之心,但很多事情你會有自覺必須成熟以對,但有一件事我始終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那就是:道別。
 
  我試過很多種方法,但每一次都還是難的要命,更多時候我甚至會落荒而逃,太冷血了嗎?只希望沒有人因為我的懦弱而受傷就好了…
 

2 則留言:

  1. 到別的方式可能每個人都不同吧!
    是生日願望嗎?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2. 方法倒是另一回事 只是對自己會逃跑這件事感到很無能 OTZ

    這樣居然你也看得出生日XD 感謝嘍~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