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JUST BELIEVE

 
  結束了。
 
  如雲霄飛車般的這個月,從深幽谷底再起、到冠軍勝利的狂喜、苦澀憤恨的挫敗和浴血奮戰的結局,終於,結束了。
 
  開始了。
 
  我當然是喜歡足球的,喜歡人員戰術配置,喜歡球員華麗腳法,喜歡比賽的高潮迭起,但真正讓我深深入迷的,是支持一支球隊,是全心全意把愛跟淚水都毫不吝嗇的付出,是一起笑一起痛,一起狂歡一起悲痛,是共同奮戰對抗,真正的--『我們』。
 
  和這麼多人一起,把情緒和那些進球和被進球、輸贏之間通通同步接上線,如此獨特卻又如此團結,每分每秒都那麼真實那麼特別,這,是不是就是大家所追求的歸屬感?我所欠缺的,是不是就是這個?
 
  是不是不再只是裝錯的零件?是不是不用再悲哀的得靠恨世念頭才能拉回自己?能不能不再需要靠平衡才能活下去?能不能不再覺得自己只是可有可無或甚至不願意面對自己的存在?
 
  我想變成的我,是不恨世界的,想每次說愛世界的時候不止是情緒產物,想真真切切的愛這個唯一的世界,不想再恨了,不想再被黑暗拖著走了,不想再只想著結束,不想什麼也不在乎,想要擁抱這個世界,想要成為積極改變的,能讓世界變得更好的人之一。
 
  他們真正教會我的是,相信,只要相信,我就能成為想成為的人。
 
  不再想了,只要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