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球衣!球衣!

 
  拖了好像超過一個禮拜的球衣開箱文--說到球衣開箱文,我就忍不住想到上次旨在讓人摸不清看不透的開箱文,其實上次是因為等了好久讓我受盡折磨因此才用這種方法發洩(怎麼感覺有點性格扭曲…),但這次兩天就送來了超爽的,該怎麼超越上次的開箱文呢?
 
  
  不管怎樣隊徽正面還是要來一張



  

 
  
  嗯,隊徽再來一張好了…
 
  
  呃,隊徽…
 
  
  依舊是小西甲章
 
  說實話,雖然我看到球衣網站說可以燙大西甲章,但我找半天就是不知道怎麼點才能燙大西甲章…是我的問題嗎,可是就真的沒看到啊,我也想看看大西甲章長什麼樣子啊…
 
  
  這次買的是誰呢~
 
  原本,是打算照著喜歡球員的順位(也就只有兩位)排下來買的,但其實除了沒得點沒尺寸之外,總覺得,唉,有點複雜…等吧,只要相信就好,不多想。
 
  第三位就很多選擇了有夠煩惱的噢噢噢悲傷的只能買一件的煩惱…
 
  
  還發現後面有一條縫線不知道要做啥 
 
 
  還是覺得上次太沒誠意了開箱文不好好寫怎麼可以呢,來好好的補一下主場白好了…
 
  
  10/11 皇馬西甲主場
 
  吼,白色真的很容易髒,已經髒了啦…我不是什麼細心潔癖人啊…
  
  
  第一件球衣還是不免得讓CR控身分暴露一下…
 
  好啦最後了。
 
  
  10/11 皇馬西甲客場

  結果主場丟得不夠遠就拍了…整個掉漆。
 
  
  瓜!瓜!瓜!瓜!瓜!瓜!瓜!瓜!
 
  然後這次燙字量太多了變得皺皺的可又不是很想用熨斗我知道可以隔東西燙但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讓球衣被熨斗壓…
 
  
  為什麼他的就不會皺呢…這世界太不公平了!
 
  這賽季的三件都超級好看的,只可惜紫客場爆SIZE大概是無望了,唉唉唉…
 
  
  寫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