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音樂筆記:60年代靈魂樂瘋

 
  沒辦法,行程太忙導致我的電影和小說進食量銳減,再加上足球新賽季也還未開始,只能聽聽音樂充充飢…但又很想發網誌啊…
 
  
 
  西洋經典老歌一直以來對我有難以抗拒的吸引力…新的並不代表就比老的好,就算我期待雲端世界期待得要命,但做為精神糧食的電影、小說和音樂,還是必須遵循這個原則。

 
  
 
  
 
  最近海尼根廣告配的歌,讓我回想起之前在MTV看到的(總是半夜看MTV卻因此更睡不著)…
 
  
 
  MTV播了整場,我也看了整場,充滿魔力與魅力的嗓音和形象,讓人難以忘卻啊。
 
  

2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