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西班牙白客場!球衣!

 
  
  冠軍星星
 
  我呢,當然不是西班牙隊球迷,甚至現在就算有自家球員在,一想到還得附帶幾個巴薩球員比賽就看不下去啊…不過,面對吧!這件新的白客場,也,太,好,看,了,吧!

 
  
 
  
  大力神盃
 
  當買下這件球衣的同時,也宣告了我正式跨出掉入球衣坑的第一步了,除了自家球衣之外,敗了這件單純只因漂亮而非球迷的西班牙白客場,都是因為一個人--
 
  他,優雅經典的代名詞,長傳助攻如導彈般精準,面對巴薩毫不留情的硬漢防守,素有球場上的007之稱,他是--銀河紳士,阿龍嫂!
 
 
  紳士的如此銷魂的背影啊
 
  我現在完全可以了解為什麼嫂子在哪個球隊都負責拍球衣廣告和文宣,因為不管怎樣的設計,只要被這傢伙穿起來就是好看啊,沒那麼好看的球衣會變得順眼,好看的球衣則讓你只想敗敗敗敗敗---
 
 
  不過冏照也是必須要放的!
 
  好吧,回到球衣上,這次先購進了空白球衣,之後才去弄燙字,超多工的,不過一切都值得,這件球衣真的是太美了,第一次亮相就讓我一見鍾情啊!啊啊啊,為了嫂子,我願意被誤認為是西班牙隊球迷啊!
 
 
 
  
 
  至於燙字的部分,可以從底下這張拉近特寫中看到數字底部的白色虛線格子設計,前後的數字都是如此。
 
  
 
  這種配色居然可以這麼好看,我一直以為這會比較像團康隊服才會出現的配色,但白色徹底拉高了優雅層次,好看程度和我的皇馬球衣不相上下啊!不枉費這是我的第一件嫂子球衣,除了滿足還是滿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