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30 Day Film Challenge (22~23)

7/10
  Day 22 - Movies With The Best Soundtrack
  Day 23 - A Guilty Pleasure

  
  
 
 
 
 
  Day 22 - Movies With The Best Soundtrack 
 
  說最好太沉重了(而且也太多我喜歡的了),所以就我放一些近期一直在我歌單裡的歌就好(請原諒記性不好的人)。對了,我會把那些以歌為主的電影挑掉,那太不公平了不是嗎~
 
 
  守護者 Watchmen (2009) (IMDb)
 
  
  The Times They Are A-Changin'
  開頭搭配超級英雄們從往日風光到悽慘下場的畫面,不勝唏噓啊。
 
  
  All Along the Watchtower
 
 
  特攻聯盟 Kick-Ass (2010) (IMDb) 
 
  
  Kick Ass(We Are Young)  
  一開始對這首歌還好而已,後來越聽越喜歡了,歌詞超讚的。

  
  Make Me Wanna Die
 
 
  刺客聯盟 Wanted (2008) (IMDb)
  我知道這部不是第一次出現,但我不能跳過這兩首。
  
  
  Every Day is Exactly the Same
 
  
  The Little Things
 
 
 
 
  Day 23 - A Guilty Pleasure
 
  
 
  絲絨金礦 Velvet Goldmine (1998) (IMDb)
 
  這題其實這部片並不完全符合,因為片子本身我沒有很喜歡,也不會想要推薦給別人看,只是我非常非常愛伊旺的角色(應該說我就是因為這個角色而愛上他的,雖然我平常愛的是隱忍禁慾型的,但有些瘋癲傢伙實在讓人難以抵抗啊),特別是這段極其狂妄野性放蕩的TV Eye(也是他自己的聲音,實在太棒了)真是讓我愛得難以忘懷(我可以看無數次!)--當然不是因為他在這裡全裸(畢竟他也不是只有這部片在裸)--在這裡放這個影片應該也沒關係,畢竟YOUTUBE沒禁嘛--好啦看到這裡應該了解我為什麼會把這部片放在這題了…不過呢,這部片其他部分我都還好而已,甚至連原本以為的重點床戲都還好而已,只有這段是那種會讓我愛到會不時拿出來看的…哈哈,這部片有太多奇妙的玩意兒了,而我始終覺得自身的接受度已經害我連揣測正常人的接受度都有問題了,不是說我不喜歡這樣啦,哈哈,低調,低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