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30 Day Film Challenge (17~21)

 
  Day 17 - Your Favorite Horror Film
  Day 18 - Your Favorite Thriller/Mystery Film
  Day 19 - Your Favorite Animated or Children's Film
  Day 20 - A Film That Reminds You of Your Past
  Day 21 - Movies That Disappointed You The Most 

 
  
 
 
 
 
  Day 17 - Your Favorite Horror Film
 
  
  
  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 (2003) (IMDb)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
 
  好吧,其實我不知道這算不算,但由於我愛Jack Sparrow的程度已經讓我完全沒有辦法客觀理智的對待這整個系列(來吧!只要強尼戴普在,不管有幾集!我都會進戲院的!),呃,總之,我只是想找個地方好好用一題把這部片擺進來而已…
 
 
 
 
  Day 18 - Your Favorite Thriller/Mystery Film
 
  
 
  夜訪吸血鬼 (1994) (IMDb)
  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 The Vampire Chronicles
 
  最最最最棒的吸血鬼片,卡司超強,很多人喜歡這裡Brad Pitt的Louis,但我要站在Tom Cruise這邊(是說這兩個人行不通真是件讓人感到遺憾的事啊…總不能事事盡如人意噢),Lestat是他最正的(也是我最愛的)角色,也是我心目中的吸血鬼代表,俊美性感優雅邪惡而且純粹享受在殺戮的狂妄姿態,真是太完美了…
 
 
 
 
  Day 19 - Your Favorite Animated or Children's Film
 
 
  
 
  超人特攻隊 The Incredibles (2004) (IMDb)
 
  超能力!酷!
 
 
  
 
  馴龍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010) (IMDb) (感想)
 
  龍!我喜歡龍!
 
 
 
 
  Day 20 - A Film That Reminds You of Your Past
 
  
 
  泰山 Tarzan (1999) (IMDb) (網誌)
 
  是我們班國小表演的歌,可以看上面我有寫過的網誌連結,這個原聲帶到現在還是整張都會唱~
 
 
 
 
  Day 21 - Movies That Disappointed You The Most
 
  其實這很難,因為我看片雖然不做功課,但基本還是以IMDb的評分為主,而且也會晃電影板看反應,所以這兩部,是在明明知道會不怎麼樣,去看了之後還是被嚇到「怎麼這麼爛」的片,原諒我不想找影片了。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2009) (IMDb)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最讓人感傷的是明明前面上海那段就很棒啊,然後後面就沒感覺了…結局還好像忽然斷掉一樣,這是在開玩笑嗎?
 
 
  海角七號 Cape No. 7 (2008) (IMDb)
 
  我不知道,是我預期太高嗎,真的超糟…爛到會讓人覺得丟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