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30 Day Film Challenge (24~27)

8/10
  Day 24 - Characters That You Can Relate To The Most
  Day 25 - Movies That Changed Your Opinion
  Day 26 - Movies That You Wish Would Have A Sequel
  Day 27 - Movies That You Wish Could Have Been In



  
 
 
  Day 24 - Characters that you can relate to the most
 
  身為憤世嫉俗人…
 
 
  
 
  鬥陣俱樂部 Fight Club (1999) (IMDb) (感想)
 
  聖經。
 

It's only after we've lost everything that we're free to do anything. Tyler Durden

The things you own end up owning you. Tyler Durden

 
  
 
  阿拉斯加之死 Into the Wild (2007) (IMDb) (感想)  
 
  我不想去荒野,不過他說的沒錯。  
 
 
 
 
  Day 25 - Movies That Changed Your Opinion
 
  
 
  麻辣女王 Miss Congeniality (2000) (IMDb)   
 
  I really do want World Peace.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2008) (IMDb) (感想)  
  In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And some people, dance.
 
 
 
 
  Day 26 - Movies That You Wish Would Have A Sequel
 
  如果我說所有我愛的電影會太過分嗎?其實讓我最怨念的不是沒有續集,而是夜訪的續集為什麼不找阿湯演(畢竟這系列之後都是以Lestat為主,只要有他就夠了其他人無所謂啦),搞得我整個都連找來看的興致都沒有了…如果所有續集都給他演那我絕對是全部買單的啊…
 
  
 
  尤其是最後一幕這段,整個超囂張超狂妄的,看完這段實在超期待後來超高調為非作歹現代版的他,但我就只想看金髮虎牙阿湯啊---
 
 
 
 
  Day 27 - Movies That You Wish Could Have Been In
 
  其實也很貪心的希望是所有近未來或任何有科幻奇幻宇宙背景的片(無論星戰魔戒乃至於哈利波特什麼的全都不想放過啊),不過這題我的確有個答案:
 
  
 
  黃金羅盤 The Golden Compass (2007) (IMDb)
 
  這是一部除了畫面漂亮之外實在沒有什麼值得一提的片,無聊到我很佩服自己居然能看完,不過重點這個世界裡有個設定:每個人都會有一個Daemon,像是動物守護靈又像是分身一樣的存在,還是小孩的時候型態還不定,但是大人的就會固定形體。
 
  我在看這部片的時候超超超超超想要一個的(這可能就是把這部片看完的原因吧),然後也很想知道自己的Daemon會是什麼型態,嗚哇哇這可不是什麼寵物,這可是類似「自己的不同型態」的存在,從概念到實際呈現都很令人著迷,以至於明明是不怎樣的片仍能讓我念念不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