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電影筆記-吸血鬼('12.8)

吸血鬼鬼鬼鬼
 

吸血鬼就在隔壁 Fright Night (2011) (IMDb)
黑影家族 Dark Shadows (2012) (IMDb)

然後是歡樂吸血鬼片區~





吸血鬼就在隔壁 Fright Night (2011) (IMDb)

比我預期中還好看(不過我沒看過原版就是了),很有娛樂性,看得很愉快很過癮阿,因為我蠻受夠柯林法洛走到哪不管演好演壞都在皺眉耍憂鬱,搞得我現在都變成一想到要看他發神經就整個冷掉…

不過!這部片他壞得很乾脆超爽快的!這裡沒有被良心譴責陷入內心掙扎的哭哭柯林法洛!大家不用怕!柯林法洛!拜託你!把煩惱都拋開!以後就請盡情地只使壞做亂吧!

連續看了這嫩主角在兩部大片中出現也是蠻可愛的傢伙,雖然廢廢的走到哪都被調戲,不過看在臉的份上就(欸),好啦我覺得劇情過得去節奏也很快,當娛樂爽片看我沒有什麼要抱怨的嘍(這樣跟前幾部比較下來標準會差太多嗎)










黑影家族 Dark Shadows (2012) (IMDb)

這部同樣比我想像中還好看(到底平常看片是有多不期不待阿),大概是因為有蜜雪兒菲佛在當家吧,再加上超殺女(有人記得她名字嗎?),基本上除了維琪之外,所有女角我都很喜歡,強尼戴普當然就不用多說了哈哈!

這部片就是蠻好玩的吧,有點怪,有點好笑,當然少不了提姆波頓的那種煩這樣,個人覺得以他的片來講是蠻四平八穩的(怎麼跟前面評語都兜不起來呢),且這OST實在相當強大,也是一樣是當消遣蠻有趣的片這樣嘍~





既萬惡的木瓜之城之後,看到這些有些猙獰血腥的吸血鬼片還真是讓人欣慰,不管主角再漂亮,吸血鬼就是要壞要血腥要怕光吸血的時候要醜到無邊無際(夠了噢),唉,就是這種極端的美與極端的壞,才是吸血鬼阿阿阿阿--搞的像魔鬼終結者一樣殺也殺不死拖著殘肢破體也能追到天涯海角這樣,噢噢噢噢---太棒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