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電影筆記('12.10)

電影筆記
    
 
  

  MIB星際戰警3 Men in Black 3 (2012) (IMDb)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2012) (IMDb)
  Abraham Lincoln : Vampire Hunter

  勇敢傳說 BRAVE (2012) (IMDb)


  九月竟然一篇也沒有真是創記錄了天啊…



  




  

  MIB星際戰警3 Men in Black 3 (2012) (IMDb)

  跟著看著看著也到了第三集,實在是找不出任何不喜歡這系列的理由,姑且不論本來就對科幻梗難以抗拒的我之外,雖是老套外星人梗可是不管什麼時候看都那麼新奇自然又娛樂滿點,兩個主角搭配起來實在太有趣到明明第一集K就打算退休了但結果還是一路演到第三集,就連年輕版的都不能放過啊。

  第三集也完全沒讓人失望,名人客串外星人的梗依舊讓人無法不會心一笑,1969年設定更是讓人愛到不行(如果讓我選要活在過去的某時某地,60年代一直都是前幾名啊),任務辦案的主線沒有馬虎,時空切換發揮得淋漓盡致,左右關鍵時刻的運用更是神來一筆,絕妙啊!

  結尾就不用說了,徹底大犯規,看得我都快哭出來了,種種回憶湧現(明明就只是努力在從自己微薄的記憶海中是是能不能挖出一些前幾集的蛛絲馬跡,剛剛電視重看了第一集完全沒有任何相關哈哈),雖說這梗不可能是之前就鋪好的,但總之我買帳啦!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2012) (IMDb)
  Abraham Lincoln : Vampire Hunter

  光是片名都讓我實在太好奇啦,結果倒是出乎預料的有趣,吸血鬼梗仍然讓我難以自拔的熱愛著,越強大越猙獰搞得越不像人類的越棒啊哈哈,不怕太陽這個人有點矛盾,會更強大沒錯但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老是在防曬油很煩。

  前半部把奴隸制度蠻貼切的和吸血鬼的存在連結起來,的確後來林肯直接切去政壇這條線因為先前沒有琢磨鋪陳太多因此有點突兀,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到處看到有人對電影的評論會說到合理性什麼的,但是這是電影欸管什麼合不合理阿!

  看亨利一直覺得蠻眼熟的,應該是美隊裡的巴克,演員表一看原來是霍華阿(反正都是美隊裡的嘛哈哈),STARK家的小鬍子老爸噢--這演員真是難以置信的適合有點年代的復古裝扮,而且在男主(的身高)襯托之下(不管是年輕的還老的)還顯得特別可愛啊哈哈XD

  

  動作場面的部分也蠻不錯的,很有觀賞性的打鬥畫面,在加上男主以斧頭為武器的選擇又蠻冷門的耍起來頗炫技又乾脆俐落,且吸血鬼殺起來血都是黑的既不驚駭血腥卻爽度十足(其實個人對吸血鬼太容易被秒殺感到不滿,吸血鬼蟑螂般的生命力在這裡只有幾個主角有而已,其他都變成砲灰雜魚…),做為吸血鬼愛好者的消遣來講還算不錯啦~






  

  勇敢傳說 BRAVE (2012) (IMDb)

  要知道我對動畫片一向是興趣缺缺,不過通常都會比我預期中好看(基本上根本沒預期就是了…),這部片不小心看到中文版的,第一句台詞一出來整個傻住,不過後來看習慣也還好,歌也都還是原文的。

  這部主打母女親情,變身梗蠻新奇有趣,娛樂性也相當足,劇情搞笑刺激溫馨樣樣不缺,就個人對動畫片的高水平標準來講很及格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