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12-13 皇馬主場球衣



沒有什麼比回到家看到這個躺在桌上更讓人滿足了,11/12收到信表示我的球衣被DHL了--結果真是不負之前看到的評價--相當的久,今天都27號了,整整12個工作天啊,好久沒等球衣等的這麼苦了…不過其實我也很久沒買球衣了,上一件都一年前了…


廢話不多說,先上圖:





好我知道很皺你也知道它可是飛越半個地球來的就別那麼計較了,實體真是徹底美到一個無法抗拒,從我看到這季的主場之後就立刻決定要入手了,要知道白色球衣是我的最愛卻也是我最捨不得穿的幾件,總是供在衣櫃裡欣賞完全不敢穿出門也不是辦法唉…



這次買聯賽主場,一邊是110年紀念章,一邊是小西甲章這樣,紀念章真是太美太美太美太美太美了雖然照片根本沒辦法展現出實體的美但我還是又拍了一張超近特寫,閃閃發亮的小隊徽真是太精緻,這麼說來我對黑金也是蠻傾心的噢。





這次的隊徽又是絨的了,絨的還是比較有質感噢。



這是袖口部分的設計,收緊的設計讓袖長看起來不會那麼長,而且這次實際穿起來終於沒像之前的球衣會勒脖了(我沒穿過去年有領的白金主場,但黑金一樣很勒),要我說的話,這件的袖口和領口的設計都蠻不錯的,領口不會勒脖袖口也不會過長過寬鬆垮垮,個人相當滿意。



最後這個半深藍半條紋的背號設計部分也是讓我決定要買主場不買客場的原因,實在是畫龍點睛阿,最後把我所有祝福都獻給讓我這個連續兩季像飛蛾撲火一般買著球衣的人,這個世界是如此充滿無奈而時間又是如此殘酷的運行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