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星際大奇航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


星際大奇航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 (2005) (IMDb)

在沒有預期只是為了演員而看的前提下真是讓人驚奇的好看!嘿,我覺得它IMDb值得拿個7的!(你也知道,喜劇片嘛…)


當然我是為了Martin Freeman而來,不過其他演員也真是讓人驚喜不斷,劇情也同樣如此,整體來講稍微有一點亂來,但是是讓人不禁感到敬佩的那種,輕鬆可愛的科幻喜劇非常到位,我非常喜歡~

結局也是太有趣,很喜歡我們無限量悲觀放送的機器人馬文,還有海豚們,很多部份都很喜歡,我很樂意多看幾次,這部片真是名副其實的讓我從頭開心地笑到尾,相當精彩且感覺只看到表皮而已,是該找書來看看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