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諜影行動 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




諜影行動 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 (2011) (IMDb)

有鑑於這部片真是讓我驚喜出乎我預料的讓我享受其中,縱然看這個可相當耗腦力而且我可沒打算做什麼劇情解說什麼的,單純發篇網誌表達我的驚喜。


開頭真的是蠻難熬的,東放一個放西一個線,人名一個接著一個堆,但隨著故事展開,緊張度刺激感就直線大幅提升,擺脫初始摸不著頭緒的部份之後,就完全不會讓人失望啦,我看完到現在都還有些精神亢奮,沒錯這真的有後勁啊。



除了那些要用腦力的嚴肅部份之外,其他有些東西真是細膩尷尬得讓人幾乎都像是窺探祕密似的想竊笑了,感情線曖昧不明(也蠻明的其實)的部分簡直像獎賞似的,完全超出想像的有趣啊。

越到後半真是驚喜連連,時不時還來一個爆點(無論它有多麼隱晦多麼迅速帶過),主線支線接連著精彩的收掉,再加上當然最後的收尾真是辦得太漂亮太完美了,簡直都能讓人跟著翩翩起舞了呢~



演員陣容是沒錯眾所皆知的太強大了,就比如我實在不知道還能多說Gary Oldman什麼了,所以就讓我貼心地省去那些吧,不過有鑑於我目前陷入的對BBC版的Sherlock相當難以自拔的狂熱中必須在這裡提一句那就是--BC金髮真是讓人分心啊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