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Shake Shack 漢堡 - Covent Garden



Shake Shack 漢堡 - Covent Garden (Official)

這個完全是誤打誤撞,因為我幾次在Covent Garden晃的時候看到這家都是一路大排長龍到店外在擋人行道的狀態,所以對太熱門的東西會下意識躲開的我連招牌都看也沒看一眼,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店,今天經過的時候還蠻空的,我還站在店內花了一段時間研究了菜單。



窮到快被鬼抓走的我就點了最基本的五鎊多的小ShackBurger,窮之外其實我也才吃過早餐沒多久,純粹是想嘗嘗到底什麼玩意兒老是讓觀光客在那排隊,然後還鬼迷心竅的加點了熱焦糖巧克力,還不到十鎊,唉,才來沒兩個月我價值觀已經崩壞到花錢都不太敢換算回台幣的程度了⋯⋯


好吧言歸正傳,漢堡的肉很好吃,相片照起來更是色彩鮮明超級好看,不過很遺憾的漢堡就是漢堡,再怎麼讚也就是漢堡而已,我也不是第一次吃有名漢堡,可能也不是最後一次吧,但沒有一次會讓我真心覺得值得推薦或者是值得一再造訪的。

雖然我是一個飲食口味已經非常西化的旅行者,但是漢堡怎麼變都還是麵包和配料的組合而已,怎麼樣都比不上米飯的各種變化組合,你也可以說是我的東方人血統在作祟,但漢堡這種簡單食物實在沒辦法在我心中的美食名單裡占上一席地位。


是說店內點餐的動向真的非常詭異,由於出入口是同一個,所以大家要到櫃台前都得等點完餐的人出來才能進去,點餐區和出入口又很小一個,所以大家在進出的時候都得擦肩而過,稍微有點混亂,幸好沒幾個人我也馬上就點餐了。

點完之後會給你一個出餐時會震動發亮的裝置,可以到旁邊店外的窗口取餐之後到中間的小廣場上的內用座位區吃,我之所以想在那邊吃其實是因為旁邊地下一樓會有街頭藝人唱歌劇或是樂器演奏,邊吃邊聽感覺還蠻不錯的,也不會太冷(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在喝熱飲)。


不過說到這個熱飲我真的也不應該太意外,可以說是甜到無邊無際的地獄的程度,又甜又濃稠到很想喝熱水的程度,依照我的口味直接對水配成兩杯都沒問題吧,雖然我應該料到的,可是一直在外面走冷得受不了的時候遇到要點餐就實在是沒想這麼多。

還是一樣,我個人最誠實的忠告,請大家在西方國家的時候務必注意各種飲品甜品的甜度絕對高出我們一般的標準非常多,絕對要考慮到攝取量會直接導致甜到非常膩的影響,常常忘記這點的我以親身實驗過非常多次,一點都不享受之外還感覺非常不健康,只能祝他們好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