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貓 音樂劇 Cats the musical at London Palladium



貓 音樂劇 Cats the musical at London Palladium

想說經典還是先看過一遍,雖然很有名不過維基連結還是來一個。




同樣也是訂了最便宜的票,是說看劇現場拿票還真是方便,連卡都不看了只要講名字就好,然後我們的名字通常又很特別很好找這樣,開場前半小時還有人體彩繪可以畫一小部分的貓的彩妝在臉上,看到一些小朋友臉上都有。


這場真是出乎我預料一大堆小孩和青少年,還蠻吵的哎哎我前面坐的一個小男孩後半場完全坐不住一直動來動去的,不過聽他們家人對話感覺又是看劇經驗相當豐富的一家人,不過說實話我能理解啦。


因為可能因為才看過悲慘世界,對同樣是經典的貓有點期望太高了,不過的確比較適合小孩子看,因為這部真的就很歌舞劇的感覺,有點大雜燴嘉年華的觀樂感,但是故事性基本上是零,重頭到尾都是在介紹不同的貓,混搭風格再加上各種舞蹈特技,還蠻馬戲團的感覺。

而且是說緊身貓裝再加上各種伸展扭動磨蹭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情色感,不知道是透過我這個成人的眼光才如此還是怎樣,有時候就覺得有點尷尬哎。


不過最驚豔的還是當Memory出現的時候,是由一隻被放逐的過氣貓所唱的,我承認我完全沒做功課,所以當聽到這首經典歌的時候真是驚豔到不行(其實我不做功課就是為了這種眾所皆知唯我不知的驚喜啊超開心滿足的)。

之前看悲慘世界也是被現場演員的唱功給感動到,這次一樣也是光是聽歌就又忍不住眼眶泛淚了,真是太棒了,歌聲非常渾厚悲憤,高音的時候真是讓人屏息動容難以自拔,雖然整齣劇讓我有點失望,但是光是有這首歌我就直接加分加到雲霄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