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京阪奈十日遊 Osaka —— 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2/2)


京阪奈十日遊 Osaka —— 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2/2)

來個霍格華茲日夜對照。





吃完之後剛好踫上遊行啦,還不錯還不錯~



一堆人在上面很嗨的唱歌跳舞。










然後接著去小朋友區看看。


飛天史奴比!


其實沒玩。


都是小孩子玩的東西所以又退回紐約區,玩了一個魔鬼終結者,不會日文的話這個完全不行,暖場的日文小劇場完全不懂,各種日文影片也沒辦法,這裡的唯一亮點是真正由第二集的三個演員演出的短片,很有年代感的玩意兒但是有一種在看外傳的感覺還是有點感動,尤其是小康納,真是一去不復返啊。






蜘蛛吊掛中,很可惜沒辦法走近拍。


蜘蛛人設施還蠻優的,人物的部份都是漫畫形象,角色直接對著你對話的感覺很有投入感,這點我覺得哈利波特設施也做得很好,雖然他們一直在說日文我還是對著他們大叫他們名字哈哈。







一整天都會在不同時間有不同活動,後來這個活動持續了這個晚上我覺得是蠻有趣的,有很多殭屍會到處亂跑嚇人,還會在定點演出車上吃人戲碼之類的,很好奇演受害者的人躺在那邊想什麼。


很可惜我腦子實在太現實了完全沒辦法被嚇到,只能眼睜睜的看殭屍路過這樣,但是看路人尖叫逃跑還是覺得很有趣哈哈。








最後回到哈利波特世界看催狂魔被趕走秀,是說這次進入就沒那麼順利了,要我們先去抽卷,不過也沒排隊就是了,就是有點麻煩跑到湖邊又再跑回來,這天的腳真是超級無敵痠痛。


還好這個秀還不錯看,而且有英文耶,不過我聽不出來是不是演員本人就是了。

  
不過這個值得看,城堡上的投影很逼真,護法超漂亮的,間隔很短就會上演一次所以連續就看了兩次,最後結束還會放幾束煙火,還算有誠意喔。








最後補拍早上沒來得及拍的環球影城標誌。



還有大門,哈哈你就知道早上我們多趕了。



出來之後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可以輕鬆的混到很晚,最後吃了現做的御飯糰結束這一回合!


總歸來講覺得是蠻好玩的,也真的很貴,然後排隊時間真的太久了,再一次的話我可能就不會很踴躍了哈哈,然後,我覺得比迪士尼好玩,可是周邊商品好難買,很少只有環球影城的,都是主題本身的哪不都買得到⋯⋯

好啦總之可以從清單上劃掉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