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京阪奈十日遊 Osaka —— 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1/2)


京阪奈十日遊 Osaka —— 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1/2)

結果就是不斷的跟之前去過的哈利波特片場比較,真抱歉⋯⋯





只有火車頭,這裡的話還是片場好,整輛火車跟月台都很齊全哈哈。


早上進場跟著人潮直衝哈利波特世界要殺去禁忌之旅設施,順利進入活米村。

直接殺進去排隊區進到城堡裡,途中我就不斷說他們真的做得超好的,城堡內的教室及鄧不利多辦公室場景都非常完美,畫中的人物也都真的在移動中(其實也不是什麼高科技了),但是就是集體都講日文很怪就是了⋯⋯

搭上設施之前有置物櫃可以放東西還不錯,至於設施本身我是一個又愛又恨的概念,身為警語上說會頭暈的那夥人真的是被晃到快吐出來,但是投影加上真實場景穿插的飛行過程真的是還蠻酷的,只能說果然是當家設施,就算我下來整個暈頭轉向但覺得還是值得一乘。


主題樂園跟片場當然還是大不相同,一邊是完全只有展示用途,這裡則是大部分的店都可以進入。


沒有開放的店舖可以透過櫥窗看,完全就只是展示用途。


奶油啤酒當然也要來一杯,很遺憾我已經完全不記得跟在片場喝的是不是一樣了哇哈哈,同樣是無酒精氣泡飲料這樣。


中途遇到這個唱歌團,集體白人,唱到一半開始饒舌就有點煩躁了⋯⋯


真的在掙扎咆哮的怪獸的怪獸書,是另一個店鋪裡的驚喜。


不斷在移動的飛行掃帚。



衛斯理家的飛車。

哈利波特樂園早上玩了一陣子終於開始轉戰其他設施,漫長的排隊之旅就此展開。


大白鯊設施是搭船遇到大白鯊的故事(真是一點都不意外是嗎),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喜歡這種有點看電影性質的設施,開船小姐超賣力的演出但是很可惜都是日文,他們超愛叫人跟別人揮手裝熟的,是哪招。


侏羅紀公園這個設施還蠻喜歡的,是一個搭船遇到恐龍的故事⋯⋯好啦基本上這就是那個從上往下衝會濺水的設施,很基本但是總是很好玩哦。


出來之後在周邊店裡有這個被關在籠子裡的小恐龍,超喜歡的!

侏羅紀公園另外一個設施是雲霄飛車,我已經無福消受了再加上排隊時間天荒地老,所以就沒有去湊熱鬧了,之後還回到這一區看了一段恐龍互相打架保護小恐龍的小劇場,雖然知道裡面都是人在操控,但是還是看得蠻開心的哈哈~






開始前往小小兵主題區。


很繽紛,很壅擠⋯⋯


這些場景是真的做得很好。


旁邊還有要花錢玩得夜市小遊戲攤販。


小小兵噴水池造景。


然後走到最裡面終於要搭小小兵飛車,整整排了兩個小時,真的是排到快崩潰了。


場景是真的很酷啦,但是等待時間真的是太太太太長了,然後上設施之前還看了兩段影片,全都是日文配音的,英文字幕我不是不能看但真的有點沒耐心了,真正的設施本身還行,但是考慮到這等待時間我覺得還是不用了謝謝。








進了這家吃飯。


九月中就開始慶祝萬聖節了真的有點怪誕啊。


開花的洋蔥還不錯吃,不過量很多,後面很快就會膩了。


身為肉食愛好者還是不爭氣的牛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