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羅馬五日遊 Rome —— 羅馬競技場 Colosseum (1/)



羅馬五日遊 Rome —— 羅馬競技場 Colosseum (1/)

這還需要我多說什麼嗎⋯⋯





這天原本在下大雨然後我想說那好歹人會比較少吧還是打算來,結果吃早餐的時候雨就停了,後來的整天完全是大太陽狀態,還蠻感謝的。



這種景點雖然有覺悟要排隊不過我個人還是蠻受不了這個的⋯⋯



不過很幸運的是這裡的幾個隊伍我排的買票隊伍是最小的,原本還在擔心買完之後要再出來排已買票的隊伍,結果進去買票前居然就安檢了,安檢完之後我買了票一問結果工作人員表示你已經付錢了當然就可以直接進去啦。

真是蠻幸運唉,不過原本要順便買的地下導覽全都被訂滿了所以我就放棄了,後來聽推薦買了影音導覽(跟聯票全部加起來是18歐),拿了個I Pod跟耳機才開始參觀。



當然就如預期的很大一個。



這是我剛進去還蠻早的時候天氣還不是說太好,不過可以看到雲慢慢散掉了。



不知道為什麼說震撼倒也還好,就是一個有點預期中的感覺。



然後當然人也多得不得了。


底下這個圓圓應該是有地下導覽的人才能去的。



買一般票可以整個上層逛一圈然後底下地面層逛半圈這樣。









除了看內部也可以看外面啦。



全部都是人人人人人。



景色不錯然後天氣越來越好嘍。








至於影音導覽的部分還算不錯啦。



除了介紹建築結構用途等等那些基本的,還會播一些老電影片段這樣。



沒有到非常必要不過我也聽得看得蠻開心的。






可以看到地下通道的部分。



因為下了整晚和早上的雨所以底部還有積水。



好像不去地下通道比較好噢看這潮濕的狀況。



不過看起來蠻酷的。





天氣後來變超好啊。



建築物內部還有一些展覽品什麼的可以看噢。



除了覺得排隊跟天氣部分真的頗幸運之外,看競技場就有種踩點的感覺說實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