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曼谷遊 食物+其他

  
  麥當勞叔叔 速食店價錢幾乎跟台灣一樣 
  最後放一些吃的,和我覺得有意思而照的東西。

 
  
 
  
  炸春捲 旁邊是九層塔+小黃瓜
 
  
  很多不同丸子混合的麵 
  
  Seven可以自助做漢堡耶
 
  那裡Seven跟全家都很多,便利商店裡幾乎所有東西都比台灣便宜,但是飲料真的是非常甜,養樂多甜到我必須用水調淡才能喝,還有那裡完全是可口可樂的天下,大概是我一生中最密集喝可樂(&雪碧)的幾天了…我真的好想念雀巢檸檬紅茶。
 
  泰國一堆東西就是過辣過甜過酸,口味很重,就算是住了快一年宿舍的我也不得不承認我的確是適應不良(兩者無關?),悶熱的天氣更是讓我失去了食慾,我想我一輩子離不開台灣美食了。
 
 
  
  山竹 很好吃但是子的皮會剝落
 
  
  紅毛丹 吃起來像荔枝
 
  
  冰 一根4銖
 
  
  椰子汁 25銖~10銖都有
 
  
  炸雞
 
  
  沙嗲 超好吃
 
  
  T4海報 與貝兒異地相逢耶~
 
  覺得泰文電影海報很有趣,我也有看到預告短片,配上泰文超妙的有點怪--不過說不定人家也覺得我們配中文很怪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