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陶板屋

  
  陶板香煎牛肉
 
  好久沒寫食記啦,這次的陶板屋,簡單來講就是:便宜又大碗,可以開這麼多分店還真不是沒有道理。
 
  一個套餐多種搭配,499加一層服務費,以量跟口味來講非常划算,如果真的想了解,連結官網點選陶板料理可以看到所有菜色的圖,這裡是一些我覺得好吃而推薦的~

 
  
 
  沙拉:一共有三種,這個最好吃。
  
  海鮮水果沙拉
 
  前菜:
   
  烤杏鮑菇
 
  湯:
  
  左:百合牛腩湯,上:牛蒡肌肉湯,右:豆香嫩雞濃湯
 
  前兩種都是中式的(鹹的),濃湯是西式的(甜的),雞肉很嫩。
 
  然後接著上飯糰(鮭魚和鰻魚),在這個時候會送上桑椹醋汁,酸酸甜甜冰冰小小一杯(疊字詞×4),好喝爽口而且可以不斷續杯,是慢慢吃到膩的時候的好幫手,哈哈這個大概是全部裡面我最喜歡的啦。
 
 
  主菜:
  
  本篇第一張的陶板香煎牛肉是我吃的,五分熟(愛吃血味才可以像我一樣選五分喔),很嫩很好吃~
 
  
  陶板魴魚
 
  
  陶板雞
 
  主菜的味道都不賴(嫩嫩嫩嫩~),而且量很多,其實吃到這裡(飯糰吃下去)一般女生應該已經很飽飽到快漲了…份量真的相當多,到陶板屋吃飯之前真的要有所準備噢。
 
  
  紅豆抹茶奶酪
 
  甜點我只推這個奶酪,白巧克力千層幕斯有人工香料味,酒釀梅凍酒味重而且沒啥味道,雖然到這裡其實根本就吃不下了(而且不好吃也沒吃完),但是回想起來甜點的水準似乎好像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
 
  
  是說我很悠哉有寫意見表,結果要走之前居然店員過來把我寫的評語都問個仔細,嘛當然是有感覺到他們的用心啦,不過壓迫感似乎有點重,幸好我寫的還算客氣,不然這樣直接當面被盤問還真的有點尷尬…
 
  P.S. 真的要說缺點,大概就是:很多聚餐桌+全家人桌=非常吵(嘆),用餐氣氛情緒完全被破壞,不過反過來想在這裡的話就算大肆吵鬧也沒關係(有被吵的就有吵人的嘛),要吸引學生小孩就只得犧牲想要安靜吃飯的客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