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饗食天堂自助美饌

 
  送舊去的餐廳,這次沒圖。
  價錢,地點都請參照官網
 
  其實我只是想要抱怨一下而已,完全是我個人觀點,我只是誠實根據我當天遇到的狀況表達我的感受。
 
  是說這是我去過場面最混亂的吃到飽餐廳,不知道跟去的是中壢店有沒有關係(雖然想戰但這裡應該沒人會跟我戰~)
 
  單看食物本身算是不錯啦,身為生魚片狂熱者,這裡的水準還行,其他熱食甜點也都蠻好吃的,(罵之前還先消毒一下)東西是蠻不錯的啦,食物方面對我來說還過得去。

 
  
 
  (抱怨開始)
 
  但是用餐狀況整個就是混亂,我們的確衝到星期六的6點到8點尖峰時段,但人實在多的太誇張了,而且講難聽點,這裡的人都沒什麼水準可言(我反正就是戰意十足)
 
  首先因為人多地方又不算大,橫衝直撞的服務生和客人讓很喜歡拿著盤子閒晃的我吃足苦頭(簡單講就是每次去拿菜每次被撞個幾次,大人小孩女人男人服務生清潔員都有…)
 
  菜的更換率超高,起初以為只是人多,但是當炸蝦剛出的時候,我前面那個人一次就拿了四條(我不禁在一旁冷笑),一次炸出來大概也十條左右吧,一個人就拿一半走了,難怪好幾個菜一直都是空的(生魚片也是同理)
 
 
  AND還發生一個超誇張的事,我倒飲料的時候,旁邊的小姐居然把杯子捏破了,除了人滿為患的地上全是玻璃之外,她另一隻手還押著她另一杯飲料的開關,在她很慌張的幾秒鐘中飲料也整個滿出來了。
 
  我一面提醒她飲料滿了一面在混亂的服務生(感覺也很慌)問那小姐「妳還好吧」之中自己拿杯子在旁邊倒飲料。(好吧我知道我冷靜到近乎冷漠但是事不關己嘛)
 
 
  有些菜是必須先點之後才會送上桌的,真的是,只能說非常慢。
  倒是收盤子收很快啦,但是無論是補菜的時候或是單純走來走去我都老是被走超快而且動作粗魯的服務生撞啊。
 
  至於人多當然也就吵,不過我們這桌送舊聚餐也挺吵的,講話都必須半喊而且還聽不太到,根本是惡性循環嘛。
 
  唉,真的受不了吵,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擺脫吵雜的一切啊…
 
 
  P.S.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每家都這樣,但網上查價錢發現幾家餐廳幾乎中壢桃園店都比台北店便宜很多(差距甚至百元),台北人是被坑很兇,不過我得說很多東西其實看不到但確實是正享受著的。
 
  以上言論純屬個人想法,沒有針對什麼的意思(明明就有XD),這個時候有一句話超好用,那就是:我沒有惡意
 
 
 
 
  以下無關:
 
  
 
  這張湊合著放好了,去買今天的晚餐的時候發現的,先前在通化街夜市看到的雞排店,原來中原真的有啊!(只是我沒吃過也很少往這裡走,難怪沒什麼印象。)
 
  是說大家都是去買碳烤雞排,只有我買魷魚頭+杏鮑菇耶,有點想吃看看雞排,不過快暑假了…呃,反正台北也吃得到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