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這個真的很好看,就算是平常愛看動作片的我都要推薦一番。
 
  這部愛情片我之所以覺得不錯,是因為它很「真實」,而且能引人思考,現實有慣例也有例外,片中不同的幾對男女的結果也有好有壞,Happy Ending在愛情片裡實在太膩了。
 
  還有最後結局「Happily Ever After ,就是繼續前進」我很喜歡。
 
 
  演員也要讚揚一下,演起心碎極度有說服力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嗚嗚嗚真希望她能幸福),一開始覺得挺蠢但最後其實也傻的挺可愛的珍妮佛古德溫(這部女角居然有三個叫珍妮佛)--其實我很大部分是為了賈斯汀隆看的(演過難死4裡面的那個駭客,他在那裡比較可愛啦)
 
 
  其實我一直想看這部片,是因為先前看過這個很有趣的宣傳片:
 
  
 
  全都是男的出演但是卻完全沒有違和感~
  而且賈斯汀隆電話那邊好三八啊,哈哈~ 

2 則留言:

  1. 我對這部片沒什麼感覺,但是卻對看完電影後赫姐的舉動印象深刻..
    那天看完電影後,赫姐就開始懷念起她的"初戀情人"
    (她以前參加夏令營喜歡的男生)

    回覆刪除
  2. 這樣啊
    嚴格來講赫姐還算正常小女生(科科)

    雖然我對正常小女生的一切實在難以苟同,其實她們也沒怎樣,單純看不順眼而已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