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電影筆記('10.9)

 
  哈哈太混了。
 
  9/6更新:
  超感應妙醫 Ghost Town
  刺激 The Sting 
  怪獸大戰外星人 Monsters vs. Aliens
  火線救援 Man on Fire

   
 
   



  

  
  超感應妙醫 Ghost Town
 
  很好看也很好笑,也蠻有深度的,最後主角幫助人的地方我有稍微落個淚(超級會落淚哈哈),這部HBO在播還蠻適合悠閒的時候看看,很不錯的小品,主角英國腔真是好明顯噢。
 
 
 
 
  
  刺激 The Sting
 
  經典片通常都是就算年代久遠到常常超過我們自身年紀,電影還是好看得可以打趴八成以上的近年片,這部當然也不意外,騙局中的騙局,實在太完美了,最後才揭曉謎底,中間高潮迭起真是驚險刺激,過程緊湊有趣,真是沒話講的讚。
 
  對啊很多人都講過了但我還是想講,勞勃瑞福年輕時真是帥,的確頗像布萊德彼特,臉型五官到感覺都有點相似,我倒覺得也有點歐文威爾森那種跩跩氣質,總之這幾個我都非常喜歡。
 
 
 
 
  
  怪獸大戰外星人 Monsters vs. Aliens
 
  超好笑,梗一個接著一個,又蠢又不流於下流低級(更多的是「太扯了」OR「好白癡」那種),這麼好笑的動畫片似乎很久沒碰到,故事完整,而且人物都討喜,主角對自己原來「正常生活」的體悟更是頗有啟發性,我非常喜歡超級巨大蟲恐龍和藍色泡泡,蟲超級可愛,然後泡泡講話超有梗,這部真是超歡樂的,好看~
 
 
 
 
  
  火線救援 Man on Fire
 
  一開始我以為是超沉重劇情片,但這部後半也算爽片了,看得非常非常過癮,如果讓我定義的話,爽片怎麼可以無腦到會讓想吐槽的慾望大過享受劇情和動作場面?這樣根本不能算是成功的爽片,要說成功的好爽片,劇情優動作讚之外又能讓人看得爽快過癮大快人心才是重點,這部片可說是一次滿足啊。
 
  這部還有達珂塔芬妮小時候,表現真是沒話講的優,她真的超討喜實在是要不愛她都不行,前半的鋪陳不但完全不沉悶還能讓人物之間的情感關係建立清楚扎實,主角的心態乃至之後的動機也都描述得完整,中間復仇過程一面追線索一面創意殺人真是爽快,結局處理的非常好,真是兼具劇情和爽度的好片啊。
 
  

2 則留言:

  1. 難得我竟然也看了你片單中的電影耶!
    我超愛動畫片,可是那天剛好是我姊轉到,本來已經要睡覺了,還是堅持把它看完。
    我覺得總統和外星人真是有的比,兩個都很天兵!>口<

    回覆刪除
  2. 反而是這種片我很少看
    原本就是想放鬆才看的
    結果真的很放鬆 一直笑 哈哈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