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狠牛獨創原味串燒

 
 
  狠牛獨創原味串燒
 
  寫食記不就那麼回事嗎,飯不好好吃,一上菜就一直拍照,好吃就說好吃,爛就說爛,太貴就太貴,就算裝潢或照片看起來再漂亮再高級,我還是只會誠實的表達出自己的感受,食記最重要就是誠實。

 
  

 
 
 
 
  看到這張東區人就知道是哪了,這是個人活到現在最『家鄉味』的地方,每當我作為人必須困在的血肉之軀位處中壢時,這個地方總是讓我魂牽夢縈…好,離題了,反正就是SOGO復興館對角這棟,我還是第一次進來哩,景色不錯,還可以看到捷運有沒有。
 
  總之我們正煩惱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時候,拿到門口發的傳單,上面商業午餐價錢看起來還能接受,所以就進來啦,隨便亂進餐廳就是這麼回事,第一眼真是很正啊裝潢很不錯噢……說實話,一家餐廳,真正最重要的,真的,不是裝潢,這,有,這麼,難,懂,嗎?
 
 
 
    葡萄柚汁
 
  飲料用細長杯裝,很漂亮耶這杯子。
 
 
 
  
  中午雖然天氣有點陰,不過單靠自然光就很亮了,氣氛頗優,桌椅擺設空曠舒適,中間直接就現烤串燒,整體看來頗有質感。
 
 
 
  果泥醬沙拉
 
  商業午餐是定食,除了主餐外,皆附有飲料(柳橙葡萄柚可爾必思)、沙拉、小品(柚子蘿蔔和紫蘇小黃瓜)和味噌湯。
 
  午餐價格從一百多到三百多都有,廢話當然要一成。
 
 
 
  味噌松阪豬 內有玉米 綠色青菜 洋蔥
 
  是的,松阪豬這種東西我們都知道是台灣阿傻癡人說夢編出來的,我們問店員的時候這個有被推薦到噢,看起來賣相頗優,實際上肉就是串燒,味道不錯,但有個非常非常致命的缺點:非常硬,人體實驗已證明光用人類的牙齒是咬不斷的,唯一可行方案是直接送進嘴裡。
 
 
 
什麼?肉太硬?那看看這精美裝潢緩一緩吧

  
  好刻薄鬼已經有忍耐過啦現在受不住了,直接把為什麼我會如此不爽的主菜端出來吧,既然這家是賣串燒,那我們當然就要點個串燒吃嘛,尤其現在串燒還再買一送一,所以有兩支耶,哇,聽起來好划算噢,當然要點點看啊哈哈哈哈--
 
 
 
  起士牛肉
 
  你知道這樣兩支要多少錢嗎?不誇張,100塊欸,所以訂價是一支一百耶,有沒有搞錯,不是一百日幣,是一百台幣耶,雖然身為生活狹隘大安區底層貧民,但好歹也是有價值觀有判斷力有味覺的,這種價錢買到這種東西太離譜了,當真以為這裡都凱子給你薛錢用嗎?
 
  這玩意兒兩根竹籤賣咱們100塊,要不要良心啊,味道也不怎樣,坑錢別只靠裝潢嘛,這連敷衍都不如,可怪不得我這樣啊(私人網誌就是爽),請留在上海賺暴發戶好嗎,東區店流動率高不是沒原因的,我們又不是白痴,你打算要騙幾次?這家也掰掰嘍,慢走不送~
 
 
 
  珠蔥雞肉 上為味噌湯
 
  好,該婊的都婊了(原本沒有要婊的也順便婊了),最後還是要強調我們絕對真實誠懇,雖然上菜非常慢,但珠蔥雞肉相當好吃,現在的我蠻能單靠直覺就辨識出菜單中哪項比較好吃,雖然蔥也在個人挑嘴範圍之內,但根據經驗,有蔥字的肉料理通常是比較好吃。
 
 
 
 
  好啦,看完這篇稍微清醒的人都知道這家要不要去了吧,食記不就是這麼個功能嘛,反正我過癮了,門口這盆還真漂亮是吧,還是個真東西呢,把時間花到別地方去不行嗎。
 
  (是說我播放器第一首歌名搭這篇還真點題是吧)

 

6 則留言:

  1. "請留在上海賺暴發戶好嗎"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yeah you got it
    這就是我原本沒打算婊但它卻自然而然就跑出來的東西

    回覆刪除
  3. 你這篇是怎麼回事啊?
    口氣怪像邰智源的,害我以為自己在看最大黨了XDD
    看到美美的照片想說又有地方可以嚐鮮去了,
    想不到食記的用途這麼廣啊~

    回覆刪除
  4. 刻薄鬼上身了科科
    邰智源不錯啊

    食記本來就不只是放美美照片啊
    大家看食記不就是為了最真實的經驗傳述咩

    回覆刪除
  5. 我原本對這家店期望超高欸
    (不過我一直覺得貴 沒進去過拉哈)

    回覆刪除
  6. 看起來漂亮絕對不等於好啊(這世界上一堆東西都是這樣)
    我畢竟沒有大把銀子可以揮霍 這家在我心中是沒有機會翻身了 科科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