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球衣欸!

 
  
  
  雖然我其實覺得開箱文是很煩的東西,但我決定要寫一篇已經不能算是開箱文的開箱文給讓我等了兩個禮拜的第一件球衣,因為--它讓我等了兩個禮拜,而且--它是我第一件球衣耶!
 

  
 
  
  1. 隊徽


  
  2. 球員名字字有銀線

  
  3. 隊名
 
  
  4. 黑白隊徽
 
   
  5. 很多的adidas mark

   
  6. 袖子有小的西甲臂章
 
  
  CR7. 對啊我也覺得我好會寫開箱文噢
 
 
  嗯其實我也很喜歡這個所以放最後面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