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電影超短評閒聊('12.3.23)

電影超短評閒聊
  最近真是更新太少了,電影倒是一直有在看啦,那就挑個幾部來發個超閒聊的短評好了…

  厄夜叢林 The Blair Witch Project
  金陵十三釵 The Flowers of War
  鴻孕當頭 Juno (歪小子史考特 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
  即刻反擊 Haywire



    
 
  厄夜叢林 The Blair Witch Project (1999) (IMDb)
  真是被這部嚇死了,在叢林中迷路的不安暴躁乃至絕望都透過手持攝影機忠實地傳遞過來,雖然我沒辦法像1999年的觀眾被行銷騙得以為這是真的,但最終結局仍然讓我嚇得久久難以忘懷,上網查了前後呼應的情節之後更是整個毛起來…
 
  金陵十三釵 The Flowers of War (2011) (IMDb)
  如果不是為了貝爾,這種片實在是碰都不想碰,雖然貝爾的演技依舊深得我心,但刻意營造出來的點真的讓人感覺太矯情做作,好像有聲音在對你說『就是這裡!現在!哭!』,我看電影哭的次數不計其數,但印象中並沒有感受過這種背後命令似的營造方式噢。
 
  鴻孕當頭 Juno (2007) (IMDb)
  現在回頭來看這個覺得主角Ellen Page還真威啊,然後雖然有點不想承認但我之前按到Michael Cera的歪小子史考特 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 (2010) (IMDb)就順勢把它看完了,實在是很有趣的一部片,既白爛又惡搞但又讓人上癮般的好玩電影(咦?這原本是要說哪部片的感想啊?)
 
  即刻反擊 Haywire (2011) (IMDb)
  相當合我胃口的片,而且把要角做掉的乾脆與迅速程度還真是讓人驚嘆(我承認我是有些錯愕,但我不反對啦),動作場面處理的既安靜優雅又實務幹練,雖然我當然是為了兩個男角才要看這部,但實際上看女主角殺爆男人的場面真是有夠過癮的,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