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OUTBACK STEAKHOUSE 澳美客牛排館

食記
  

  OUTBACK STEAKHOUSE
  澳美客牛排館 (官網)

  環亞店,原本要去IKEA啦,結果看到超值午餐還頗便宜就吃吃看嘍~



     
 
  就,很美式的牛排店,店裡電視好幾台,ESPN一直播,話說我每次看到外面在播球賽都會想說那可以來看球,但念頭一轉出去看球每次都得花錢,實在是光用想的都覺得吃不消啊(一個禮拜兩三場球的話…)
 
  
  沙拉
 
  
  玉米濃湯

  可以選湯或沙拉,沙拉有很多醬可以選,然後我一點也不愛吃沙拉所以不要問我任何有關沙拉(或醬)的問題,玉米濃湯裡面有打碎的玉米,還蠻好喝的~
 
  
  蜂蜜全麥麵包
 
  麵包,自己切,附奶油,有點軟掉,蠻不怎樣,就只是麵包而已…
 
  
  炭烤豬肋排
 
  主餐蠻好吃的嘍,甜甜鹹鹹的醬搭上清爽的醋醬(不要問,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真是相當好吃,薯條(這種垃圾食物我就很常吃啦,就我的標準來看也)超超超好吃的,剛炸起來又脆又軟(但不是那種冷了軟到有水很噁的那種),份量多卻又不會膩,不搭任何醬更好吃啊!

  
  義式香料風味雞排
 
  最後的雞排也,非常好吃啊,肉質鮮嫩,裡面的燉飯也很不錯,搭上很多蔬菜跟番茄相當爽口,個人(因為吃比較清淡)覺得比豬肋排(口味相當重)稍微優一點,但兩者也蠻難分難捨的相當不錯。
 
 
 
 
  這家的話,主餐部分可以給高分,但我寫這篇的主要原因…是這完全配不上主餐(或這種等級價位的餐廳)的服務(這就叫,先褒後貶~)
  
  首先剛點完餐之後小姐就立刻說飲料是否要先上,嘿,我知道有汽水這類的選項存在,但既然是咖啡,當然(不用想都知道)是餐後上吧…
 
  好,就在我們遺忘這小插曲,享受地吃完主餐,舉手請服務生(收盤&上飲料)的時候,她居然回「買單嗎?」,買你個…你平日中午客人就這麼幾桌…還不知道這幾桌的進度是…都在看ESPN嗎…(科科)
 
  後來咖啡來了,最最最傻眼的時刻也跟著到來,咖啡是用馬克杯裝的所以有把手,我們親愛的服務生小姐就一手拿著兩個把手,另一手拿著牛奶壺&糖包來到了,咖啡歪七扭八的上了桌之後,就看她七零八落地把糖包隨興地擺放在桌上(噢您看看我是何等婉轉)
 
  個人還蠻不爽居然得為這樣的…隨興態度…付了10%的服務費,可以幫忙加分的是牛奶的確有如點餐時要求的有加熱,咖啡本身也相當好喝,但當這上桌時的姿態真的整個太讓人傻眼了,且東西這麼多為何不使用托盤呢?還真是個難解的謎呀…
 

2 則留言:

  1. 我覺得. . . 直接客訴!!!
    同為服務業,又不是用餐尖峰時刻的混亂景象,這說不過去阿,都付了10%服務費,當然要客訴!!! =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下次我會的(但希望別遇到這個下次啦哈哈)

      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