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開...開箱文...

Canon PowerShot A2200 IS
  
  開箱的箱

  Canon PowerShot A2200 IS
 
  以前一直覺得開箱文蠻…呃,介於專業與偏執之間的那種FU,不過沒想到我現在也有充滿熱忱地寫開箱文的一天啊…圖還特多哩!沒辦法,是我的第一台相機耶!



  
 
  
  站著的正面  

  廢話不多說(其實是不會說,我不是3C人啊)先請主角出來!那些曲折掙扎的購買心情就無須多提了,總之這就是了,看到實體之後沒有多久就做出選擇了,既然是要帶出去趴趴走的相機夥伴,為了不用多花時間力氣顧相機,因此預算非常之低~

  
  上方
 
  有轉盤可以調整模式那些。

  
  躺著的背面
 
  這次透過拍賣買的,店家服務我的人超超超好的,從我打電話亂問問題(因為有太多類似型號了我一直搞混),到我到現場去看都很細心耐心的幫我在預算有限且討厭粉紅色的前提下做出最滿意的選擇,讓人非常開心滿足的一次消費啊!
 
  
  保證卡說明書光碟巴拉巴拉…
 
  雖然價格非常的低但既然是大牌子也非常地有保障~你看這開箱文真是讓人寫的超苦手啊,大家還是看圖就好了…

  
  一堆線

  接著是非常多的送的東西~我買這全部是3650耶~真是難以相信呀~

  
  原廠相機套

  這個還不錯看耶~顏色也不錯~就拿來用嘍~
 
  
  全配!
 
  哈哈便宜又全配感覺就很過癮啊,這裡有小腳架清潔組螢幕保護貼擦拭布讀卡機…保護貼已經幫我貼好了!

  
  兩顆副廠電池
 
  後來加了300元買了兩顆副廠電池,我這次買相機最主要的重點之一就是電池備量要充足,畢竟是要長期出遊,東西還是盡量準備卡妥當啦!
 
  
  創見8G記憶卡
 
  原來直接買Canon居然沒附記憶卡,真是讓我非常驚嚇的一個做法…
 
  
  躺著的正面
 
  好吧首先我呢不懂攝影,也不懂3C,其實那些功能我應該最終也用不到幾個,拍照對我來說就只是在記錄生活而已,若不是只帶手機出國真的太過分,還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自己的相機呢…(話說回來,我的手機比相機還大好多噢(好像也比較重),這正常嗎XD)
 
  所以很簡單,我以看得順眼+預算為主要購買因素,有時候你看到一個東西在眼前的時候就會覺得『就決定是你了!皮卡丘!』,在網路上看了再多照片都比不上這親眼一見,之後就要跟他好好培養感情啦,我們可是得到處跑來跑去耶,要耐操啊親愛的夥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